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14
  • 点击:10198
  • 来源: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就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9日(周六)——5月7日(周日),共9天。

二、相关安排

1. 4月23日(周日)正常上班,学生上周三的课。

2.五一劳动节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2:30上班,5:30下班,其余作息时间不变。

3.学生管理工作。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各校区要在假前组织专题教育,加强对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预防传染病等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实时掌握班级学生的动态,如有情况,及时上报。

4.校园安全和值班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办公、教学等场所的安全排查,安排好假期值班,保证工作正常运转。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5.请广大师生在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安排好工作生活,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