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新葡萄8883官网AMG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04
  • 点击:11091
  • 来源:

根据《新葡萄8883官网AMG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4月16日09:30-11:00。

二、笔试地点

徐州市铜山区海河西路18号徐州高等师范学校。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将发送至考生邮箱,请于4月13日之后登录邮箱查看、确认并下载打印。

四、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好时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备齐考试用品。除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等必要的文具外,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码相一致。《居民身份证》如遗失请尽快补办《临时身份证》,驾驶证、户口簿、社保卡等其他任何证件不可作为有效证件使用。

3.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进入考场后,应立即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由监考老师保管。不要将计算器以及手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手机等电子产品带入座位。另外,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毁试卷,不能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这些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4.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相关招聘信息,如有疑问及时电话联系我校(051683628089)。因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的,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2023年4月4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