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喜报:我校连续第四次获得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7-04
  • 点击:5759
  • 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324号),我校公共基础党总支开展的《党建为媒 校企双向奔赴共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江苏省高校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22年,公共基础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媒,采取校企共建共育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即,进企业,与现代农业、市场需求同频共振;进课堂,促进直观认识上升为理性认知;请进来,让企业领导、田间秀才校园开讲;深研讨,党建业务融通,促进校企交流入细入常;共奋进,党建为媒,让校企双向奔赴齐共赢。形成了校企“双向奔赴”的生动局面,受到服务对象热烈欢迎,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近年来,我校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效,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支一品”建设初见成效。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