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赴朱德楼开展家风建设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6-30
  • 点击:5474
  • 来源:

为认真落实徐州市纪委监委“清风徐来·廉韵润家”家风建设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6月29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带领下,我校市管干部、中层干部一行40余人赴徐州市泉山区红色教育爱国主义基地朱德楼开展家风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中,大家依次观看了“朱德楼”内设的“三厅、两室、廊”。通过对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的参观学习,深刻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父母、妻子的深切关爱,对子女的谆谆教诲,对亲属的约法三章。他们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深深印刻在大家的脑海里。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

徐锋以《清风徐来·廉韵润家》为主题进行了家风家教专题讲座,重点讲授了家风的内涵与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中层干部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严格家风家教,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晴朗党风政风社风。他要求,一要把握家风建设时代意义,自觉带头涵养优良家风;二要常思家风失现象危害,始终紧绷家庭纪法之弦;三要激发廉洁建设家庭力量,共同筑牢清廉家风屏障。希望大家带头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让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成为家庭的“底色”,用良好家风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家风力量!

活动前校纪委向大家发放了警示教育读本《家风不正祸患生—徐州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家风警示录》;活动中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远离家庭腐败》。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 委   审核:杨晓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