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6-30
  • 点击:4769
  • 来源:

6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秀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卫生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学工处、教务处作了交流发言。

秦越华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根本要求,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动向。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三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做好舆情监测,防范有害信息扩散蔓延,加强联动处置,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的思想保证。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