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6-16
  • 点击:5436
  • 来源:学生工作处

6月15日下午,我校“时代向前 徐生向上”2023年毕业典礼在国旗广场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强承魁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谢建林为省级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校长徐锋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有很多人默默陪伴,为同学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他们也为毕业生送上朴实而又饱含真情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向辅导员、班主任和图书管理员、宿管员、保安员、厨师等服务保障人员代表献花,感谢他们辛勤付出。

省级优秀毕业生、动物工程学院诊疗专科20班孙俊滔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关怀呵护。省教学名师、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胡长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用实干赢得辉煌事业,用诚信赢得精彩人生,用格局赢得美好未来。

典礼上,徐锋作毕业致辞《一鸣从此始 鹏程万里长》。他代表学校向2023届279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三年,同学们经历了平常学子在求学历程中不曾遇过的艰难,线上教学、远程答疑、健康打卡曾经成为同学们求学的新常态。从知识学霸、技能能手、文体明星、社团精英,到专转本通过率创新高,各类比赛获佳绩,点赞同学们是徐生历史上特殊的一届,优秀的一届,不平凡的一届。毕业之际,他将万般不舍和希冀凝聚成三句话:一是初心如磐,忠于理想。他叮嘱青年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不竭力量,实现个人价值,绽放青春之花。二是奋辑笃行,勇于奋斗。他激励青年人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凭借自己的意志、智慧和奋斗,用汗水浇灌理想,用行动践行信念。三是勤学乐思,善于创新。他鼓励青年人不要放弃学习思考的习惯和探索创新能力。让学思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新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以自己的专业所学回馈社会。

典礼开始前,现场播放的毕业纪念视频回味了在校大学时光,记录了毕业生们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演唱的歌曲《如愿》,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DSC_8769.JPG

DSC_8864.JPG

DSC_8899.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SC_9203_副本.jpg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 晴  审核:朱 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