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顺利开幕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22
  • 点击:6857
  • 来源:


5月20日上午,我校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徐锋、副校长赵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决赛项目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史先振主持。

集体奏唱国歌后,赵虎致开幕词,他向为这次大赛做出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评委和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探索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有效途径,把活动周打造成社会各界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参与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把技能大赛打造成师生展示风采、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有效载体。本次校级技能大赛决赛共设有花艺技能、鸡新城疫抗体检测、药学技能、平面艺术设计、机电产品三维建模、护理技能、水环境检测与监测等十一大类23个赛项。希望参赛同学们能以工匠的严谨对待比赛,在比赛展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以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技能、用技能、精技能的热潮。

裁判员代表崔芳发言。她表示将坚决服从竞赛组委会指挥,全心全意为本次技能比赛做好评判工作,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评委纪律,严格履行评委职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评判,不徇私情,秉公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职业素养圆满完成本次技能比赛的评判工作。

参赛学生代表王世梅宣誓: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拼搏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自觉服从学校安排,以提升操作技能为目标, 文明参赛、展示技能、尊敬对手、服从裁判、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职业技能大赛增光添彩。

最后,由徐锋宣布2023年“徐生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会后,校领导率队巡视了23个项目的决赛现场。

 

 

 

 

 

 

供稿:教务处

编辑:孟祥志  审核:史先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