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05-16
  • 点击:6734
  • 来源:团委

为贯彻落实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地方服务岗位和高校人才资源的匹配度,规范校地对接工作流程,提升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实施水平,我校团委于5月6日至8日集中组织了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对接志愿者面试考察工作。

经过前期细致的项目宣传和政策介绍,我校近60位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参与了我市贾汪区、睢宁县和丰县等服务地的志愿者招募面试考察。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地方项目。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实施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引导毕业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在奉献青春中锻炼成长、建功立业,为促进西部地区、江苏基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团委

编辑:刘 宁  审核:徐媛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