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违章电器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5-12
  • 点击:6233
  •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加强师生安全防护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接续营造“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我校在开展“平安公寓大家建、用电防火是关键”主题活动月期间,于5月10在三号公寓楼前举办“违章电器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收集典型案例、重申公寓管理规定、展览违禁电器等形式,提醒同学们用电防火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被查处的违章电器按类别分桌展示,包括电水壶、电吹风机、电卷发棒、电饭煲等。活动现场,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公寓楼人员居住密集,使用违章电器极易引起火灾事故,危及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不因事小而疏忽,不因方便而涉险。通过本次展览,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隐患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拒绝使用违章电器,为共建平安公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jpg

1.jpg

3.jpg

4.jpg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朱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