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提灯共筑梦,青春向未来——我校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23年传光授帽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12
  • 点击:8472
  • 来源:


5月11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提灯共筑梦,青春向未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23年传光授帽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七十一集团军医院临床学院主任曹淑琴,徐州市贾汪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黄世芳,江苏省产业教授蔡盈,徐州市矿山医院护理部主任赵静等护理专家,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卫生健康学院全体老师和2021级516名护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主持。

王安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参会领导嘉宾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护理专业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牢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事业,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将关爱、幸福洒满人间,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传光授帽宣誓仪式是每位护理专业学生踏上护理道路的成人礼,也标志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传递到新一批护理专业学生手上。仪式在庄严且柔美的乐曲声中进行,全体2021级护生面带微笑,接受护理前辈们逐一为她们戴上圣洁的燕帽,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

曹淑琴主任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全体护理专业学生送上祝福和寄语,号召同学们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为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而奋斗终生。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卫生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将秉承“瞻远行实”的校训,在学校领导带领下,紧跟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谨遵仁爱、严谨、博学、奉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持续开展“一心双元三段四融”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_副本_副本.png

 

DSC_0800_副本_副本.png

 

3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1_副本_副本.png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丁梁斌 审核:丁梁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