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第五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08
  • 点击:8990
  • 来源:

4月25日-28日,校工会、基础部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育素质,增进各部门和教职工的交流和合作。利用下午课余时间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力厮杀,全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声声阵阵,此起彼伏,激励着运动员。一个个精彩传球、扣球、救球、拦网,将我校教职工的那种工作拼劲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农林工程学院男队获得男子组一等奖,药品食品学院女队获得女子组一等奖;动物工程学院男队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农林工程学院女队获得女子组二等奖;行政男一队、行政男二队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动物工程学院女队、行政女一队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供稿:工会

编辑:李德志  审核:李德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