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我校与徐州德道香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04
  • 点击:9435
  • 来源:

为充分发挥我校科技、人才和专业优势,探索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模式,4月28日我校与徐州德道香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港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银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德道香传公司创始人岳红及学校药品食品学院、港务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赵虎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谢建林书记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新葡萄8883官网AMG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就。谢建林希望校企双方紧扣中草药中天然芳香类化合物这一交叉点,深度研究、认真探索,在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人才柔性流动、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探索出校地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赵银平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合作,战略契合,未来可期。港务区将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精神,全力推动港务区优势资源与徐州高校的人才、技术、学科等特色资源加速融合,合力推动港务区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学校坚持“大生物、大健康”办学定位,立足区域产业布局调整专业结构,服务徐州市高质量发展,先后与徐州经开区、泉山区人民政府、新沂市人民政府、沛县人民政府签订校企共建协议。本次与学校签约的徐州德道香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徐州市泉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天然香品制作)保护单位,企业全面开展汉香文化及其周边文创产品研究,在天然化合物纯化与活性研究、含天然芳香物相关产品开发、中医药文化传承、人才双元培养、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与我校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和港务区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拓展校地合作广度深度,聚焦生物经济等重点领域,加强基础研究,带动技术突破,努力推动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无缝对接,实现校地同频共振、互利共赢。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宋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