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举行第五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赛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26
  • 点击:9284
  • 来源:

春暖花开、柳绿桃红。4月25日,我校第五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赛开幕式在学校西操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开幕式。基础部主任周奎生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李德志致辞,他指出,排球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充满团结协作深受教职工和同学们的欢迎。它能够强身健体、锻炼意志、激发潜能。能够提高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道路上信心。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不仅要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我们的工作,还要热爱我们的身体。校工会、基础部精心组织这次比赛,就是为了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培养我们的运动能力,展现我们的精神风采。

最后,王安雷副校长宣布新葡萄8883官网AMG第五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供稿:工会

编辑:李德志 审核:李德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