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农林类专业双选会
  • 发布人:农林工程学院
  • 时间:2023-04-26
  • 点击:9222
  • 来源:农林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2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主办,农林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农林类专业双选会在4号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韧,团委刘宁老师,农林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徐锋宣布2023年农林类专业双选会开幕,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询问参会的学生应聘情况和需求等。强承魁在致辞中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展示和推介自己,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安徽喜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喜田植保班”校外班主任韩松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对我校农林类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找准个人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出击,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江苏惠农科技、安徽喜田、深圳诺普信、汇农天下、保丰集团、国美市政、江苏蓝丰、南京瑞美福、徐州佳禾等省内外企业33家,为298名农林类毕业生提供了超过600个岗位。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王兵  审核:张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