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沛县校区开展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26
  • 点击:8556
  •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氛围,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4月25日下午,安全保卫处邀请沛县公安局张寨派出所的朱守洋警官来校给同学们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讲座,沛县校区400余名师生认真听取了讲座。

朱警官首先用一个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远离电信诈骗;随后朱警官又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怎样预防校园欺凌”,引导学生要敢于向校园暴力说“不”,如何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遇到欺凌如何保护好自己等知识;最后,朱警官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同学们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黄洪松 审核:李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