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学习把握“六个坚持”,确保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职教力量—— 我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18
  • 点击:9236
  • 来源: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在泉山校区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会议并会课结合,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会上,杨晓征对今年第一季度校纪委工作做了总结回顾,部署了学校2023年度纪检工作要点任务,解读了学校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红玲结合纪检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六个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她指出,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把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和个人岗位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坚持双重领导,继续协助校党委深化“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组织好“清廉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活动,持续打造“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纯、家风清朗”的“清源徐生”纪检品牌,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现代化技术技能人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谭红玲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按照中央、省、市纪委要求、按步骤自觉开展自我教育整顿,确保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要履职尽责、敢当敢管;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约束、“不想腐”的自觉;要精准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积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职教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 委  审核:杨晓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