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首次获批立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4-14
  • 点击:8943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近日,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的《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中,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与凯丽隆(上海)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重点领域校企合作项目”四类。我校本次获批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项目是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

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立项是学校各部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育人工作的成果体现。项目立项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就业育人路径开辟了新渠道。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就业育人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将就业育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