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九三学社新葡萄8883官网AMG支社“社员之家”揭牌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11
  • 点击:9274
  • 来源:

4月4日,九三学社新葡萄8883官网AMG支社“社员之家”建成并举行揭牌仪式。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宇善及支社部分社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2022年10月9日,九三学社新葡萄8883官网AMG支社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加大力度支持社员之家建设的要求,支社班子成员商讨拟建立社员之家并报请学校党委,经批准后开始筹备创建工作;11月4日,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专门召集支社班子成员和学校国资处负责人研究商讨支社社员之家创建方案;12月7日,支社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专门审议了创建社员之家的工作方案;2023年3月10日,党委书记谢建林在述职会议上对支社创建社员之家明确表示支持;3月底,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帮助下,支社“社员之家”建成。

会上,葛琳认真观看了我校支社“社员之家”的布置和展品,高度赞扬了支社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推动社员之家建设是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徐州市民主党派示范支部”活动的要求。她希望支社以“社员之家”创建为契机,发挥“社员之家”平台载体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在实现学校和徐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彰显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赵宇善对九三支社“社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支社充分发挥好“社员之家”的宣传教育、组织活动和学习交流功能,服务好广大社员,努力将“社员之家”建设成“温馨之家、和谐之家、进步之家、服务之家”。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实训大楼和实训基地。

供稿:统战部  校九三支社

编辑:王 珂  韩 波      审核:赵宇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