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4-04
  • 点击:9766
  • 来源: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奋进力量,3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获奖教师、学生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史先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赵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技能大赛获奖师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分别为耿凤英、安志傲等31名获奖师生、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同时还颁发了先进集体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组化学实验技术项目一等奖获得者耿凤英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将会总结经验,站在新的起点上,高标准、严要求,带领学生扎实训练,在三尺讲台上奋力耕耘,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人生最美好的篇章。

园艺项目二等奖获得者农林工程学院建筑室内专科21班安志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对支持、鼓励和帮助自己一路成长的各级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参赛队友表示感谢,总结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艰辛历程,并表示下步将继续拼搏为学校争光。

徐锋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学院、教师、学生表示感谢和祝贺。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积极备战技能大赛、全力支持技能大赛,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技能大赛中涌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务实作风,以本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以进取之心,团结之力,拼搏之势,笃干之风,积极备战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教学成果奖等各项赛事,争取更多更高层次奖项,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教务处

编辑:孟祥志    审核:史先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