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生物装备学院学生白雨菲当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04-03
  • 点击:9371
  • 来源:团委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和江苏省出席团十九大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我校生物装备学院学生白雨菲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她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徐生青年参加此次盛会,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在与代表团各代表相互交流探讨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在今后的学校青年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供稿:团委 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刘   宁 审核:徐媛媛 史少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