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AMG_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2023级扬州大学“专接本”开班典礼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3-03-29
  • 点击:8061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3月28日,我校2023级扬州大学“专接本”开班典礼在学校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江峰,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辉、院长宋凯、及相关领导老师和全体2023级专接本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仪式由丁永辉主持。

宋凯介绍了药品食品学院自2013年以来与扬州大学专接本合作办学情况,同时对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对药品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在“专接本”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陆江峰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生科院近几年在专接本办学上的探索与成果,同时对新入学的同学提出三点期望。

赵虎就“专接本”等相关工作对同学们的求学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最佳学习期间注重追求知识,多读书,多学习;二是告诫同学们在获取学历的同时要更注重专业能力与专业知识的积累;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要止步于本科学历,而是以此为起点,进行下一步更高层次的深造。希望全体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平台上,努力学习,不断奋斗,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学有所成,获取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赵虎与陆江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专接本”联合办学协议。

此次开班典礼使得学生深受鼓舞。就职于江苏讯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的“专接本”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文静同学,分享了其“专接本”学习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2023级“专接本”新生代表孙恒臣就接下来的接本学习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机会,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专接本”期间的学习任务,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蔡琳      审核:宋凯


Baidu
sogou